小花同学

【黄明昊x你】一起看世界杯

*超小的小甜饼
*乙女向只为了满足我的私心哈哈哈
*我爱昊哥


今天是世界杯决赛,你和你的小男朋友黄明昊熬夜到晚上看世界杯。


本来你是想关灯看比赛的,可是黄明昊说这样对你的眼睛不好,所以开了一盏小夜灯,暖黄色的灯光照得人舒舒服服的。


你抱着爆米花,盘腿窝在沙发里,黄明昊坐在你旁边,正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。本来你也不是很懂足球,只是觉得看着好玩儿罢了,所以黄明昊支持哪个队你自然也跟着支持,黄明昊什么时候欢呼你也就跟着欢呼。


“yes!又进一球!”黄明昊兴奋地跳起来,像个小孩子一样在你面前撒泼。你也跟着大喊大叫,拽着黄明昊的手摇来摇去。


中场休息的时候,黄明昊突然冒了一句:“诶宝贝儿,”

你答道:“怎么啦?”

他说:“你到底懂不懂世界杯啊?”

你理所当然地说:“当然不懂啊。”

他又问:“那你不会困吗,这么晚了,小心黑眼圈哦!”

你看着他的眼睛,说:“不会啊,有你在身边,你欢呼我也欢呼,你高兴我就高兴,嘿嘿。”


黄明昊突然不说话了,只是盯着你,气氛突然有些不一样,他的嘴角渐渐扬起一个弧度,眼睛也弯了弯。然后你就看到黄明昊凑上来的脸,紧接着感受到湿/润而温暖的唇瓣。


你闭上了眼睛,勾上了黄明昊的脖子,他搂住你的腰,轻轻吸/吮你的嘴唇,然后撬开你的贝齿,他的舌头灵巧地勾着你的舌头,你们互相交换着唾液……


中场休息结束,下半场比赛开始。黄明昊放开了你,说:“看比赛吧,我怕我等会忍不住。”

你轻打了一下他的肩头,说:“你还没成年呢!”


暖黄的灯光下,两个人都故作镇定地盯着电视机屏幕,可红透了的耳根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



世界杯没有你好看💕

评论(2)

热度(32)